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退还359万亿霖代言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7:24  京华时报

  亿霖案三名B级通缉犯自首并退赃1900余万元

  本报讯 (记者刘甲 通讯员杨枢) 昨天,市公安局向媒体透露了亿霖案的最新进展,3名亿霖集团主要成员在通缉令发出后陆续自首,亿霖集团形象代言人葛优退还了359万余元的广告代言费。

  三自首者退赃1900万

  市公安局经侦处透露,在将亿霖集团赵鹏运为首的6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后,警方已将赵鹏运、屠晓斌、赵代红等28名嫌犯移送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审查起诉。

  今年5月23日,市公安局报请公安部发布B级通缉令,对张建军、高兵、牟晓峰、于峰、王洪怀、刘丽萍、赵玉萍等7名重大涉案在逃嫌疑人进行通缉。今年6月初之前,犯罪嫌疑人刘丽萍(女,42岁,亿霖集团国际销售分部八部部长)、赵玉萍(女,53岁,亿霖集团国企销售分部二部部长)、张建军(男,44岁,亿霖集团国企销售分部负责人)先后到市公安局投案自首。3名嫌疑人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查清亿霖传销案件,退还违法所得。目前,3人已退回违法所得1900余万元。市公安局已经依法对退还大部分违法所得的刘丽萍、赵玉萍二人取保候审。警方表示,对自首和主动退赃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区别对待,对抱有侥幸心理、继续隐藏的,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追捕力度。

  葛优退还全部代言费

  今年4月中旬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集中追缴行动,对650余名违法所得超过万元的涉案人员开展了追缴工作,目前,已经追缴部分违法所得。追缴行动中,警方发现亿霖集团部分非法所得用以支付代言费与广告费等费用。据透露,亿霖案案发后,为亿霖集团做形象代言人的影视明星葛优主动退还了全部代言费,共计359万余元。

  万余购林者在京报案

  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全国涉案地公安机关都已经开展接待曾购买林地的群众报案登记工作。公安机关希望购林群众继续通过正当途径到合同签约地公安机关报案登记、反映问题。截至目前,市公安局已接待报案的购林群众11000余人。

  对于购林群众关心的林地问题,市公安局已与国家林业部门开展相关工作,采取必要措施,切实保护国家森林资源和购林群众的切身利益。

  -背景·亿霖案

  亿霖案是本市有史以来最大的传销案件,非法经营额达16亿元,2万人受害。亿霖集团曾在多个省市低价收购林地,并以传销的方式销售林地。在亿霖,普通投资者购买林地10亩以上,就可以成为“销售代表”,进入传销链条。今年2月8日,北京公安机关依法查封了亿霖集团在京的经营场所,扣押、冻结该集团部分非法所得和资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