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墨西哥电信巨子成世界第二富 超过股神巴菲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22:3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日前,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个人财富排行榜显示,之前排名第三的墨西哥电信巨子卡洛斯·斯利姆·埃卢身家超过了股神巴菲特,跃至财富榜第二位。

  由于股票上涨,现年67岁的埃卢个人资产在两个月内迅速增长了40亿元,达到531亿美元,而巴菲特的财产则已下降至524亿美元。目前,排名第一的仍是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拥有资产560亿美元。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埃卢的股票继续上涨,他很快会超过盖茨,成为世界首富。卡洛斯拥有墨西哥最大的电话公司,在整个拉丁美洲都有财产。由于2006年墨西哥经济复苏,在过去14个月内,他的身价暴涨23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