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前首富出生时险遭掉包 奶兄弟至今是个穷打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0:50 扬子晚报

  

俄前首富出生时险遭掉包奶兄弟至今是个穷打工

图为俄前首富阿布(右)和阿布拉莫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奶兄弟”至今是个穷打工

  据英国《星期日明星报》25日报道,现年40岁的罗曼·阿布拉莫维奇近几年一直是俄罗斯首富,直到最近俄罗斯铝业公司老板奥列格·杰里帕斯卡以212亿美元的身家超越了他,才使他落到了俄罗斯第二富豪的位置。据媒体披露,阿布拉莫维奇当年在前苏联萨拉托夫市一家妇产医院中诞生时,竟被医院中的马大哈护士搞错了他和另一名叫做亚历克谢·阿布拉莫夫的男婴的身份。

  阿布拉莫夫对记者说:“我和阿布拉莫维奇是在同一家

医院中几乎同时出生的,当我出生后,护士搞错了我和阿布拉莫维奇的身份,将我交给了他的母亲伊丽娜。直到过了几小时后,阿布拉莫维奇的母亲才对我的身份产生了疑问,她认为自己儿子的眼睫毛是红色的,而我的眼睫毛却是黑色的。然而,当时医院中的值班护士却一口否认了她的怀疑。”所幸的是,另一名曾目击分娩过程的护士休息回来后,立即证实了阿布拉莫维奇母亲的猜疑,两名男婴又被换了回来。

  阿布拉莫维奇现在已经成了一名身家高达105亿英镑的超级富翁,而阿布拉莫夫现在则仍是一名普通建筑工,在萨拉托夫一个5层楼的公寓中,拥有一套狭窄拥挤的两室住宅。爱 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