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正文
 

许信才:厚积而薄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09 经济视点报

  浙江展诚集团河南公司总经理

  所在地:郑州

  来豫时间:2002年

  □经济视点报记者 陈媛媛

  1981年,许信才成为了一个普通的建筑工人,直到1985年2月,他从泥工做到安装工,并被分派到宁波地区从事施工管理工作,并承接了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十余座加油站。

  上世纪90年代开始,由于国家宏观调控,整个建筑市场并不景气,当时,作为建筑管理人员特别是项目负责人的许信才,敏锐的意识到了建筑业质量和价格取胜的趋势,并开始逐步有意识地使自己与市场对接,在专业技术知识、工程管理知识、政策水平和组织能力上提升自己。

  另一方面,许信才还积极参加各种理论学习,从理论上使自己有个质的飞跃,同时也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总体

竞争力。在他看来,在项目的管理中,只有精心组织和协调项目的各个方面,并且确立以保证工期、保证质量、节约投资为管理方向的总目标,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胜。

  厚积薄发,许信才长期的积累,为其以后的成功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2001年,许信才在宁波开发面积为6万平方米的

房地产(股份制)。第二年,许信才在内蒙古开发12万平方米的房地产(股份制)。当年11月~2003年5月,公司承建了上海晟虹新景苑住宅小区,许信才为该工程的总负责,经过精心施工和管理,工程验收一次性通过,且为优良。

  2003年4月,许信才带领公司部分人员开发中西部,承接了河南省郑州市志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中凯河南分公司)开发建设的郑州“海上·香颂”住宅小区。该项目经河南省建设厅验收、审核,被评为2004年度“省级文明工地”。

  2004年10月,许信才负责公司总承包建设的“郑州郑东房地产展销中心大楼”,2005年9月,被河南省建设厅授予2005年上半年度“省级文明工地”称号。2006年7月,被河南省建设厅评为“河南结构中州杯工程”。

  目前,许信才在郑东新区施工面积为13万平方米的立体世界住宅区;普罗旺世住宅区总面积达147万平方米;聚龙城10万平方米的住宅区等……

  2006年2月,他的一项工程被郑州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协会评为“2005年度郑州市优质结构工程奖”;2006年7月,许信才被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郑东新区CBD建设指挥部评为“先进工作者”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