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肯尼斯·贝林:明年承诺在中国捐4万辆轮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2:15 第一财经日报

  陈雪频

  “我为自己在找到目标以前虚度了那么多年的光阴而深深遗憾——并非因为我不渴望去寻觅,而是我起初以为钱挣得多就是目标。”肯尼斯·贝林说,“如今,我不仅发现了真正的目标,而且发现了真正的快乐之源。”

  肯尼斯·贝林说这句话的时候,微笑从他的脸上荡漾开来。

  《第一财经日报》:你年轻的时候一无所有,后来成了亿万富翁,然后开始把这些钱捐赠出去。能否谈谈你的感受?

  肯尼斯.贝林:我们住在这个世界上,必须要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我们帮助别人的时候是没有国界和政府限制的。我们到这里来,想建立一个团体,帮助人们,我们需要志愿者。我希望大家贡献一点时间表现对他人的关爱,并试试看能从帮助他人当中得到多少乐趣。

  《第一财经日报》:对于这些普通人,你有什么建议呢?

  肯尼斯·贝林:你可以拿出1%的财富去帮助他人。孩子也会学着帮助他人。稍微拿点钱出来帮助别人,看看能有多大的乐趣。有的时候你也不用捐钱,比如拿本书给残障人士读,做一些小事,这些小事能向人们展示爱心。

  《第一财经日报》:你们在中国的工作进展如何?我听说你们在上海有办事处,你们如何与中国政府机构合作呢?

  肯尼斯·贝林:我们是和中华残联合作,还与中国的慈善基金会合作,也与个人合作。我们的组织很小,只有大概6个人在这里上班,因为有很多中国残联的分支机构在帮我们的忙。我们也接受各方的捐赠,如果一个人捐给我们75美元,我们就会捐出一部轮椅。明年我们承诺在中国捐赠4万辆轮椅,所以一定很忙碌。

  《第一财经日报》:除了轮椅项目之外,你们在中国的下一步计划是什么?

  肯尼斯·贝林:我们在中国赞助了5个博物馆,我们要把博物馆的项目做好,还有很多计划,也许要在中国造几栋楼,捐更多的钱。轮椅项目之后,我想到了净水项目,因为很多人口缺少清洁的饮用水,把健康的可供饮用的水引入,是重大的项目,我们有设备,可以把水净化,但是要把管道铺进家庭,有些地方,净水和污水系统在一起。我们希望利用无开挖的技术,不仅在水源净化水,龙头开出来也有净化水。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