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立新李兴浩唐琳赵小燕25日做客谈财富新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 17:06  新浪财经

  10月25日10:00-11:30,英才杂志社社长宋立新、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中央电视台《财富故事会》制片人唐琳、天利深冷公司技工、劳模赵小燕、北大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单忠东,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财富新观念进行讨论,欢迎各位网友参与。

  您可以在此留言或者提问!

  各位网友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讨论外,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手机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本次讨论的全过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以下为本次聊天嘉宾简介:

  宋立新:宋立新女士现任《英才》杂志社社长,在此之前她就职于《中华英才》半月刊社,历任编辑和副总编辑。宋立新女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后曾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修读研究生。

 
宋立新
  英才杂志社社长宋立新。(新浪财经资料图片)

  李兴浩: 李兴浩先生,工商管理MBA,中国领导科学研究院博士。担任志高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韩国现代株式会社中国空调制造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志高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粤广数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世界经济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新品牌联盟副主席,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常务理事等职。

 
李兴浩
  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新浪财经资料图片)

  唐琳:中央电视台《财富故事会》制片人。

 

  赵小燕:北京天利深冷设备有限公司焊工(全国工商联推荐的进城务工先进典型,赵小燕从陕西来到北京,进城十年,一直没有换过工作,丈夫现在家乡教书,夫妻分居,拥有一项焊接技术专利。

  单忠东:北大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