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百万富翁美国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6:25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12日电 据波士顿咨询集团公布的全球财富年度调查结果,2005年底,全球私人财富达到88.3万亿美元,增长了8%。其中,美国的百万富翁最多,约为300万人。

  法国《世界报》11日援引10日公布的这项调查结果说,2005年全球大约有720万名百万富翁,他们拥有全球28%的财富。

  在被调查的百万富翁中,42%的人拥有的财富在10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之间,他们当中有13%的人拥有超过5000万美元的财富,财产过亿美元的有9000人。

  美国的百万富翁最多,大约为300万人。日本排在第二,百万富翁为82.5万人,接下来是英国、德国,然后是法国。法国有26万名百万富翁。根据调查,中国人的私人财富近年来有了很大的增长。

  从拥有百万富翁的城市排名来看,纽约排在第一(49万人),紧随其后的是东京(43万人)和洛杉矶(31.5万人),伦敦排在第四位,巴黎排在第12位。

  从占人口比例方面来看,排名则有变化:排在第一位的是阿联酋,百万富翁占该国人口的6%,科威特和瑞士并列第二,百万富翁人口比例为5.3%。

  2004年,全球私人财富的增长率为6.2%。(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