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李嘉诚荣获福布斯第一个终身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13 CCTV《全球资讯榜》

  香港富商李嘉诚虽然一直都很低调,但一直总是媒体追逐的对象。无数的荣誉和头衔等着他接受,有时候想躲都躲不掉。最近他到新加坡出席一个会议,结果在会议结束前,又意外的接受了一个来自《福布斯》的奖项。昨天在新加坡举行的《福布斯》全球行政总裁会议上,李嘉诚接受了这个奖项,他也是第一个获得这个奖项的人。福布斯用这个奖项来表彰他在全球商业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福布斯掌门人史提夫•福布斯亲自为他颁了奖。

  《福布斯》说:环顾亚洲乃至全球,只有少数企业家能够从艰困的童年开始,克服种种挑战建立一个庞大的商业王国。 李嘉诚在接受这个奖项后说,他有幸生活在一个充满机会和令人兴奋的时代,有能力选择做出贡献是一种福分,这也正是企业家最珍贵的力量。10天前,李嘉诚刚刚宣布把三分之一的个人财产也就是大约480亿港元捐给李嘉诚基金会,用于慈善事业,这家基金会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慈善组织之一。在《福布斯》2006年“全球富豪榜”上,李嘉诚以 188亿美元的财产名列全球第10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