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伯南克不买股票 格林斯潘身价依旧不减当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5:56 竞报

  据新华社电 第14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本·伯南克25日公布的一份个人财务清单显示,这位美国经济界的重量级人物个人资产不过数百万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伯南克去年持有的主要资产包括美国政府债券、加拿大国库券、股票和债券类共同基金等。

  财务清单还显示,曾先后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任教的伯南克去年还有两本教科书的版权费入账,每本书的版权费都在5万至10万美元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伯南克在资产清单中并没有列出其持有的任何股票或公司债券,同时也不包括任何负债。

  相关链接

  格林斯潘身价超千万?

  据华尔街电讯报道,已经卸任的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身价依旧不减当年,他的回忆录成为出版界竞相争夺的热门。企鹅出版社最终以800万美元的高价夺得版权,并预计在2007年秋季出版该书。

  还有历史资料显示,2002年格林斯潘投资持有

股票的价值总计在300万美元到630万美元之间,几乎与2001年的300万至610万美元持平,而2000年是300万至96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