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企业家生活奥斯卡主题沙龙活动侧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42 《当代经理人》

  在个性化的时代,任何产品、任何事件都因具备了人的色彩,所以经典的话题和活动永远都不会枯竭

  5月21日下午,由当代经理人杂志社主办的“CEO生活奥斯卡”主题沙龙活动在亚太总裁协会惟一指定商务会所——国花园别墅会所举行。

  沙龙取名“生活奥斯卡”,意即把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带给企业家:音乐、美酒、思想,让他们抛弃所有的压力与责任,来一个彻底大放松。多姿多彩的生活本身就需要品味,就像酒,品后才能知道它的甘甜和味道。

  企业家们丢掉了平时西装革履的束缚,丢掉了高高在上的姿态,丢掉了所有的繁忙事务,尽情地展示着自己,释放着自己,更释放着久违的轻松。

  通化

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鸣,凭借其帅气的外形、风趣
幽默
的主持风格以及动听的声音夺得多才多艺奖。

  蜥蜴团队首席执行长官何坊个性的小胡子,个性的小花衬衣衬托出一个个性的他,被评为最佳个性奖。

  沈阳高逸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铁枫,留给更多人的是她的温柔婉约,与人们想象中女强人的形象形成巨大反差,被评为最佳风韵奖。

  安徽凯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耀华,活泼可爱的性格、清新典雅的气质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评为清新气质奖。

  西安量维生物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庚(左),《当代经理人》杂志社董事长/发行人吕传明(右)被评为最佳绅士奖。

  伴奏是东达蒙古王集团董事长赵永亮的特长,连《嘻唰唰》这时下最流行的歌,他都能用“盘与勺”伴奏得如此完美,被评为最佳上镜奖。

  温州日丰

打火机有限公司总裁黄发静的肺腑之言、激昂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被评为最佳歌喉奖。

  1981年出生的北京泡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想,还没有摆脱大男孩的羞涩,被评为健康风采奖。

  高尚、成熟、乐观、前瞻以及激情,从高雅音乐、极致美酒到亲历文化、感受思想,整个沙龙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在时尚沙龙的评奖活动,这些轻松的奖让来参加沙龙的企业家比获得国际大奖更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