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正文
 

慈善家李春平的旷世情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7:27 北京晚报

  你让我回到了18岁

  慈善家李春平的旷世情缘

  王春元

  30年前的一段神奇爱情,造就了一位超级富豪。今天,他却用忏悔向灵魂发难。

  这一天是2月26日,李春平的生日。傍晚的时候,克劳迪娅和李春平坐在观景房里面对着白雪覆盖下的橡树山庄,享受只有他们两人的生日晚宴。

  克劳迪娅望着李春平的神情突然好像一个羞涩的少女。

  “谢谢你的祝福,虾弟。”她两只眼睛紧紧盯着他,“能帮助我实现一个愿望吗?”

  “当然,只要我力所能及。”

  克劳迪娅抓住他的一只手,“虾弟,我现在睡觉少了,一个人在夜晚很孤独,尤其是在雷雨的夜晚,特别需要一个人陪在我身边。”她把李春平的手放到嘴边轻轻吻着,“我们住在一起吧!”

  足足有一两分钟,李春平没有说话。他能够读懂那种眼神,那正是他在同静楠交往时常常流露出的一种渴望。

  “你在想什么?能让我知道吗?”克劳迪娅温柔地说。

  他内心其实很感激克劳迪娅,是她花费巨额资金,使他从一个受人歧视的解教分子成为在美国有身份的人,她开阔了他的眼界,让他认识到人生的丰富与更深层次的享受。从另一个角度讲,克劳迪娅是他的大恩人,即使是报恩,他也没有理由让这个年迈老妇人的希望变成失望。想到这里,李春平觉得豁出去了,对于克劳迪娅的要求,他已经不再犹豫。毫无疑问,他会接受她的请求,为了未来的岁月,他必须破釜沉舟。

  笑容堆积在他英俊的脸颊上,他举起酒杯朝着满怀期望的她举起来,她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就明白了他的意图,两只杯子撞击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他们同时将杯子里醇香的红色液体全部倒进喉咙中。

  李春平搬到克劳迪娅房间已经是第六天了。前几天,他们每天聊到很晚,虽然克劳迪娅有几次在用抚摸传递着需求信息,但是李春平的身体总是毫无反应。每次,克劳迪娅都是善解人意地转换话题。

  “虾弟,你累了吧?”克劳迪娅关心地问。“累什么,我什么也没干,不过跟在别人后面瞎转。”他有些自嘲地说。“好了,听话,别老阴阳怪气的啦。”克劳迪娅像对待小孩子一样哄着他,“我还有30分钟就按摩完了,你趁早去浴缸里泡泡,里面给你放好了水,一会儿让露迪也给你全身放松一下,感觉好极了。”

  “丽丽(这是她的昵称),今天要干吗,打扮得这么漂亮,好像

新娘子一样。”

  克劳迪娅快乐地说,“我好想再当一回新娘,为了你。”

  当李春平换好睡衣回到卧室时,克劳迪娅穿着一件宽松的开襟大花麻纱睡袍正在小心地拨弄着床前精致的铜蜡烛台上几支水烛。听到门响,她回过头淡淡一笑,然后站起身朝他走来。在闪闪跳动的烛光下,她的乳房的上半部随着她的脚步微微颤动,他突然产生了想把这两块

蛋糕吞到腹中的感觉。克劳迪娅走上前,抓住他的手在嘴边吻着,当她把那两只手拉到自己跟前时,似乎有意无意地让他的手接触到自己高耸的胸。一瞬间,他感到自己的身体膨胀得就要爆炸,立刻犹如一头见到红布的斗牛,疯狂地和她滚成一团。

  “你醒了?”克劳迪娅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随即,一阵香气沁入他的肺腑。

  “亲爱的,你让我回到了18岁的幸福时光。”

  李春平突然实在无法相信,昨天是和这个比自己母亲年龄还大的女人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接触。

  仅仅是一夜之间,他完成了从儿子到情人的实质性过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