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正文
 

中国首评十大优秀民营女企业家民营女慈善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八日电 (记者 徐长安)首届中国“十大优秀民营女企业家、十大民营女慈善家”评选活动经过三个月的评选,七日晚间在北京饭店正式揭晓。在企业界和慈善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二十名中国民营女企业家、慈善家获得殊荣。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的主题是“商界因女性而和谐,财富因女性而生辉”。评选共设置四
个奖项:“十大优秀民营女企业家”、“十大民营女慈善家”、“十大创新能力女企业家”和“十大品牌影响力民营企业”。

  冯亚丽、汤美娟、许淑清、王庆玉、郭丽双、崔玉莲、马雪静、张静静、于文、郑少清等获得“十大优秀民营女企业家”称号;何超琼、雷菊芳、萧七妹、汤燕雯、赵静、穆竟、贾旭芝、李金凤、俞杏娟、陈丽华等获得“十大民营女慈善家”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全国妇联组织(联络)部、中华工商时报社、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联合主办。评选历时近三个月。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女企业家参加了评选活动。超过一千万人次参与网络投票。

  颁奖典礼上,与会女企业家为急需动手术的贵州贫困患儿白飞捐款十六万多元。

  据悉,“十大优秀民营女企业家、十大民营女慈善家”评选活动此后每年将举办一次,以表彰在商业领域和慈善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女性精英。(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