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李晶出任摩根大通中国市场部主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8:29 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今日宣布,任命李晶 (Jing Ulrich) 为董事总经理及中国市场部主管 (Managing Director and Head of Markets for China)。

  凭藉她对中国的广泛认识以及在投资界无与伦比的往绩,李晶将在此新职位协助摩根大通拓展中国国内及国外有关股票及债券等各类别的机构投资者业务。

  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白瑞甫先生表示:“这是摩根大通在中国的又一次策略性任命。李晶在投资界享负盛名,她对中国市场的投资见解独树一帜、投资意念可靠及具创意,一直备受国内及国外投资者推崇。另外,她亦备受中国监管机构及政府各部门尊重。中国的经济发展一日千里,一直是摩根大通的重要策略性投资市场,李晶的加入,将为摩根大通的中国业务如虎添翼”。

  李晶将直接向亚太区股票业务主管安卓力 (Nick Andrews) 汇报,并与亚洲信贷及利率市场联席主管洪起明 (Ki-Myung Hong) 及甘国澄 (Chester Kam) 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投资服务。

  安卓力表示:“目前,投资者在拟定亚洲及全球投资策略时,都会充分考虑中国因素。李晶的加盟,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整体的投资建议,协助投资者纵观全局,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要。”他继续指出:“李晶将以上述方针为标准协助摩根大通制定及推行相关策略。我们相信,中国市场部主管这个新任命,将为摩根大通増强竞争优势。”

  在《亚洲金融 Asiamoney》杂志于2004年9月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全球基金经理投票中,李晶被全球投资者推选为“最佳中国分析员”。1996年至2000年期间,在《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亚洲金融 Asiamoney》、《全球股票World Equity 》及《欧洲金融Euromoney》等著名财经杂志举行的独立选举中,李晶连续5年被全球机构投资者评为“最佳中国分析员”。

  在加盟摩根大通之前,李晶曾出任德意志银行的董事总经理及大中华区股票部主管。在此之前,李晶曾领导里昂证券亚洲公司在中国股票研究部业务发展达7年。此外,她亦曾担任位于美国华盛顿的Emerging Markets Investors Corporation的基金经理。

  李晶获美国哈佛大学的学士学位及斯坦福大学的硕士学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根大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