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新华美通环球企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公关之父杜孟加盟PFT传播集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 16:11 新华美通

  北京4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享有“中国公关之父”美誉的法国人杜孟先生(Mr. Serge Dumont) 和国内传播业著名企业 PFT 集团 (PFT CommunicationsGroup),今天联袂制造了一场足够轰动的“大事件”:杜孟以集团联席主席(co-chairman) 的身份加盟 PFT 集团,其工作重心是协助 PFT集团创始人及联席主席张秀兵先生,共同致力于 PFT 发展策略的制定,优化客户服务水平,提高 PFT 品牌国际竞争力,全力打造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传播业第一品牌。作为 PFT 集团创始人,张秀兵还将担任集团 CEO,继续全面负责集团及旗下所
有公司的运营。

  杜孟先生在中国品牌传播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了 PFT 集团的高度赞赏,并成为双方最终携手合作的主要原因。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的杜孟是全球公关界的知名人士,曾获得多项政府及国际组织授予的荣誉,更于2004年受聘成为法国政府对外贸易顾问。在1980年代,杜孟在中国创建了第一家中外合资的专业公关公司-- 中法公关公司(Interasia Communications),因此获得“中国公关之父”的美誉。其后杜孟将该公司售与爱德曼国际公关集团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o., Ltd.),担任该集团执行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此外,他还担任过众多跨国企业与非盈利组织的董事会级高级顾问或非执行董事。

  对于加盟 PFT,杜孟表示:“21世纪一定会出现国际知名的中国品牌,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一历史进程中。”

  相映成趣的是,杜孟决定加盟 PFT 集团,缘于他对集团创始人张秀兵的领导能力极其赞赏之外,PFT 集团的强劲实力和迅猛发展更增强了他的信心。杜孟深信,PFT 有条件成为中国传播业内当仁不让的领袖企业。

  而事实上,成立于1999年6月的 PFT,在这五年多来已创造了多项中国传播行业的传奇事件。它不仅在短时间内从新秀发展成为行业巨头,而且一直保持着双位数的高速发展,并被国内传播行业称作“本地化奇迹”。就在3月31日,PFT 宣布,整个集团在2004年12月31日结束的2004财年中,实现跨越式发展,销售额与上一年同比增长92%,服务费收入增长68%,利润总额增长51%。

  杜孟的加盟使 PFT 集团 CEO 张秀兵充满信心。他指出,通过五年的成功经营,志存高远的 PFT 已为自己制定了更高的发展目标,那就是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传播业第一品牌,从经营管理到客户服务,均充分体现更专业、更规范、更沉稳的领袖品牌形象。此次杜孟的加盟,必将进一步推动 PFT 发展目标的全面达成。

  张秀兵还重点指出,此次杜孟加盟 PFT 的重要意义在于可以为 PFT 的客户带来最为实际的利益。作为国内公关先驱,杜孟对中国文化和品牌传播市场拥有深入的了解,同时兼具广泛的国际性视野和雄厚资源,他的加盟不仅为 PFT 集团的发展提供全面的策略性支持,更可以帮助 PFT 建立愈加广泛而深入的全球化伙伴网络,为中国国内客户的国际化进程提供传播及资源整合的动力。

  “国际化本身永远不是我们的目标。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策略调整,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才是我们今天合作的根本出发点,也是 PFT 今后发展的立足点,”张秀兵总结说。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