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行业专题--日化业 > 正文
 

宝洁大中国区总裁:我们是地道的中国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19: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全球日用消费品巨头宝洁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宣布向希望工程捐资400万元,用以修建25所希望小学。宝洁公司大中国区总裁罗宏斐称,宝洁已经是一个地道的中国公司。

  罗宏斐透露,宝洁今年在全国范围内携手零售商,发起了大规模的捐资助学活动,成都红旗连锁、普尔斯马特等卖场积极参与配合,上百万成都市民做出了贡献。

  早在10年前,宝洁就在成都成立了一家洗衣粉生产厂——成都宝洁有限公司。目前,国内市场的汰渍洗衣粉有相当部分出自成都工厂。与此同时,宝洁在成都还打破常规,与红旗连锁合作,贴牌生产“红旗连锁”洗衣粉。

  罗宏斐说,自1993年起,宝洁公司连续9年成为全国上缴税额最多的轻工企业。因此公司是一个真正的中国公司。

  罗宏斐还称,宝洁公司已提出明确的目标:到2020年,宝洁产品在中国的销售额突破350亿美元,赶上1998年全球销售总额。接下来,公司将加速原材料本地化以及人才本土化的进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宝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