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中国商界女性 > 正文${相关媒体徽标}
 

传谢企华将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4:59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李秀中发自上海

  昨日(1月31日),记者从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获悉,宝钢集团董事长谢企华在最近几日将接替吴溪淳担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一职。这一人事变动是从1月29日召开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05年理事(扩大)会议上传出的。该协会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说:“该项议案已经审议通过,即将对外公布。吴溪淳任期届满,让谢企华接任是顺理成章的事。”

  1935年出生的吴溪淳从1999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成立以来一直担任会长至今。该协会由中国冶金企业管理协会更名而来。此前,他曾任冶金工业部总工程师、副部长、党组成员和鞍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谢企华此次担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一职,是否意味着她将辞去宝钢集团董事长?

  “谢企华目前暂时不会辞去宝钢董事长一职,不过她以后到北京办公的时间要多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透露。而宝钢集团办公室一人士则告诉记者,“你可以看《中国冶金报》,(担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会长和宝钢集团董事长)这个不冲突。”

  对于谢企华的这一传闻,宝钢集团一直守口如瓶。此前,宝钢集团宣传部部长孟海彪称,没有看到这方面的文件,而且谢企华的调动要听中组部的安排。对于此次谢企华到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任职,他仍称,目前我们没有接到这个消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谢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