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创业沃土 经商天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10: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可口可乐公司对外事务副总监赵彦红:

  前几年,有人说“广州是个说不清的城市”,我反倒认为“广州是个清清楚楚的城市”。相比内地部分地区,广州的营商环境相当理想。很多企业都有这样的感觉,广州有一整套科学而严谨的管理方法,很多企业都有这样的感觉,在广州办事只要依照相应的规章制度,企业的合法利益就能得到保护,这是给广大守法企业的一颗定心丸,是城市管理者给我们
的最好礼物。

  松下电器(中国)董事兼南部地区总监巫桂霖:

  广州现在无论是规划还是运营投资环境的透明度都非常高。广州交通、空气质量、金融服务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善,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给全球各地的厂商提供了很好的商业平台。

  美国友邦保险广州总经理赖均良:

  我觉得广州这几年的变化非常大,广州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的面貌已逐步呈现出来,并逐步清晰。现在,我很喜欢在广州生活,我把家都安在了广州。

  我是1997年来到广州的,当时内环路正在建,当时广州给我的印象就象一个“大工地”。以前在广州,在家里都不敢开窗,灰尘太大,现在可以选择的高档住宅区很多,开窗就可以看到绿树草坪,可以欣赏风景。

  安利(中国)公司南方区总经理陈朝龙:

  安利公司从1992年进入广州,到今年已进入第13个年头。我们感觉到广州总体的硬件环境越变越好。此外,政府职能部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完善的法制环境与公务员的高效率互相结合,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广州市领导曾说过,要以“文化论输赢”。目前广州的文化活动越来越多,金钟奖落户广州,成为广州的骄傲。广州正成为文化色彩越来越浓厚的城市。

  雅芳大中国区总裁高寿康:

  十五年前,雅芳进入广州,从美丽的羊城发展到全国各地,作为广州的企业公民,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同时我本人也为成为“广州市荣誉市民”而感到骄傲。雅芳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州优越的投资环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业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