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中航油巨亏 > 正文
 

陈久霖入选2004年度十大精英男性遭质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8:36 晶报

  陈久霖是“精英男性”?

  国内某杂志在深发布“2004年度十大精英男性”受质疑

  晶报讯(记者康岩慧) 昨日,国内某杂志在深发布的“2004年十大精英男性”评选结果中,陈久霖竟是入选者之一。

  本月曾被新加坡警方拘捕的中航油新加坡公司总裁陈久霖是无疑是近期焦点人物之一,因其没有经过总公司批准擅自扩大业务范围从事期权交易,而后操作失误,在数月内使公司损失总计约5.54亿美元,最终使中航油新加坡公司严重资不抵债,被迫申请破产保护。

  记者昨晚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2004年十大精英男性”颁奖现场看到,陈久霖的头像作为舞台背景一个元素赫然在目。据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评选年度十大精英男性是以“志存远大、人格高洁、勋业彰显、思想夺目”作为评选标准,整个评选过程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从40多位年度杰出人物中选出,对于出事后陈久霖还能获选成为“2004年十大精英男性”的原因,该负责人士称“不以成败论英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在场人士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把陈久霖作为2004年十大精英男性是不可思议的,这样的评选极有可能会给人以误导。而一位入选但未出席的人士则明确向本报记者表示,这样的评选结果非常不严肃,搞不清楚主办方的意欲何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久霖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