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正文
 

牛群本月23日有话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27 时代商报

  牛群自从蒙城辞官、撤消裸捐之后,就开始陷入了沉默。虽然外界对他的说法纷纷扬扬,但他却一直对媒体保持着低调的态度,就连在拍摄《还债》期间,他也只负责拍戏,而不接受任何记者的任何采访。所有媒体都只能从其他人口中了解牛群的状态和生活,那么他是如何看待现在的情况?如何面对蒙城一事?如何解释裸捐事件?尤其昨日《笑里逃生》的投资人公开承认该片是影射牛群,牛群对此又有怎样的看法呢?昨日记者从《还债》剧组的宣传负责人大星处获悉,《还债》将在11月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牛群也将首次面对媒体公开
说话。

  另悉,牛群自从加入《还债》剧组之后,就一直专心演戏,他对这部戏看得很重,毕竟这是他重返文艺圈后的首部作品,他希望自己能够有所成绩。他还介绍说,其实牛群早就想回归到艺术的舞台,和喜欢他的观众分开了那么久他感觉有些歉意,所以他希望能用努力来回报一直关注喜欢着他的电视观众。虽然外界的传闻对他的形象有所影响,但是牛群却一直不愿意、也没有时间一一应对,因为那些传闻在他看来都是不真实和不负责任的,他也始终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去和大家见面。他将这次机会选择在11月23日,他想让大家在《还债》之后认识一个真实的牛群。

  时代商报记者 鲁艺

  关于牛群开口的N种猜想

  牛群终于要开始说话了,这段时间大家对他实在太关注了,因为牛群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谜,他的裸捐,他做县长,他被人影射,偏偏他又不愿意解释这一切,无论是承认还是否认,现在他决定在23日见媒体并且接受采访了,他会说些什么呢?会把所有的事情托盘而出吗?我们且来看看他开口说话的N种可能。

  第一种猜想———我是一个好人”

  可能性:70%牛群始终表示媒体对他的报道是不真实甚至是不负责任的。在2004年8月份在“蒙城欠债风波”后牛群公开面对媒体,当时他热泪盈眶,“我是一个党员,是无数党员当中的一个,我只不过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我是一个好人,是无数好人当中的一个,我做了一件好事。”“我在听到了很多误导的消息之后,心里头非常难过。这么多天来,我没有讲过一句话,今天我要讲话,我只是想说明,数据说话了,事实说话了。……对我的磨练,也是对我的丰富、提高、升华和飞跃,我还要继续做一个好党员,我还要继续做一个好演员,好人好事这辈子做不完,无怨无悔。”时隔三个月,牛群撤消了裸捐,媒体对他在蒙城的行为连续质疑和曝光之后,他还能这样说吗?据记者了解,牛群始终坚持他是一个好人,再次面对媒体坚持这种说法的可能性会很高。

  第二种猜想———“我做了对不起大家的事情”

  可能性:30%在媒体到蒙城不断跟踪报道之后,人们对牛群的行为越来越不理解,而他之前的很多做法都让人怀疑其动机。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可以证明他将捐款的钱挪为己用,但是诚信度似乎已经随着发展而逐渐降低,牛群是否会借着这次的事情公开承认过去的错误呢?以此换回一个敢做敢当的男子汉形象,然后再通过媒体进行新一轮的炒作,重新回归到文艺圈,而不在官海中趟水?不过圈内人却认为这种可能性几乎不大,毕竟牛群还不想让自己好容易塑造出的形象垮掉。

  第三种猜想———“今天我只谈以后不谈过去”

  可能性:80%低调之后牛群又要高调了,长时间拒绝媒体后主动在23日抛出橄榄枝,势必会引起媒体的争相报道,毕竟大家都是在靠新闻而活着。牛群在圈子里多年,深谙其中道理,既然拿了人家的钱,就要为人家做事,他一定会为电视剧《还债》做尽心尽力的宣传。那么有可能在面对记者时,严格规定,“今天只谈与电视剧、与以后相关的问题,至于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蒙城方面也已经给媒体个说法了,如果真有问题,司法机关早就介入了,所以对于过去的事情我不想再说什么,媒体对我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时间会证明一切。”当然,这种说法对于牛群来说是最明智的,不再解释是他现在最好的选择,因为解释也解释不清楚。

  第四种猜想———“请媒体放过我吧”

  可能性:50%查看关于牛群的新闻,除了他在拍戏方面的消息,就是有媒体锲而不舍地到蒙城去调查牛群,从五子牛学校到五子牛水厂,似乎不把牛群的事情闹个明白就不罢休。其实这些牛群又怎么能不知道呢?想想他现在对媒体肯定是又恨又怕,恨的是为什么大家不愿意放过他,怕的是真的翻出点事情,所以他有可能借这次高调亮相的机会,给媒体个交代,让大家不再盯着他不放。当然,我们希望牛群能够把事情彻底说清楚,更希望过去我们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对他的“冤枉”,但这些也只是美好的希望。“媒体不要再炒我了,我累了”,这有可能是牛群心底的声音,毕竟他选择了重新回归舞台。

  时代商报记者 鲁艺

  牛群仰天长思。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