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业生涯 > 正文
 

山西招考381名公务员35周岁以下开始报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21:10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4月7日电 记者 安洋 报道:山西省16个厅局将通过考试录用381名国家公务员,报名工作即将展开。

  具体招考单位和名额为:省经济委员会10名、省教育厅4名、省科学技术厅3名、省民政厅9名(其中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2名)、省人事厅3名、省建设厅5名、省人防办公室4名、省地税系统46名、省统计局3名、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130名、省宗教事务局(省民族事
务委员会)1名、省监狱系统120名、省劳教系统32名、省物价检查所5名(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省对外友好协会2名(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4名(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

  全日制普通高校的2005年应届毕业生和2003年、2004年未落实工作的不是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毕业生及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人员均可报名考试,报考人员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考生可登录www.sxpta.com(山西人事考试网)报名,也可于4月9日、10日在太原煤炭博物馆举办的“全省人才与智力交流大会”上现场报名。详情可登录www.sxpta.com(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srs.gov.cn(山西人事人才网)和www.sjrc.com.cn(山西三晋人才网)查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公务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