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业生涯 > 正文
 

北京引进16种紧缺专业外地毕业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9: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润) 昨天,北京市人事局公布了2005年北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紧缺专业目录以及本年度引进毕业生的人事工作程序,从4月1日到6月25日为本年度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进京审批时间。

  据悉,2005年,北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紧缺专业目录为:计算机、机械、建筑、汽车、通信工程、网络与信息安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道路与桥梁工程、临床
医学、护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专业。另外,教育系统引进师范类本科毕业生紧缺专业为: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

  根据程序,各主管部门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须在市人事局下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控制数内进行;各用人单位须在教育部直属院校、其他部委所属院校、中央与地方共建院校及列入“211”工程的地方院校范围内,引进紧缺专业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

  此次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进京审批时间为2005年4月1日至6月25日。研究生审批需报送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进京审批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毕业生已修全部课程成绩单,三者皆需要相关主管单位或学校的盖章。本科生还特别规定本科毕业生已修全部课程成绩单需在30门以上,同时须报送英语四六级证书复印件。按规定,凡进入北京市国家公务员的毕业生,还须附《北京市应届毕业生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