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业生涯 > 正文
 

管理层工资涨 职场新人起薪下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1:42 中国青年报

  从智联招聘的城市薪酬数据最新结果看,深圳员工薪资水平已连续两年居全国第一位,今年深圳员工的平均月薪从2003年的3987元增加到4109元,仍然居各城市榜首。

  北京以3764元,上海以3650元的平均月薪水平分别列第二、第三位。其中,北京员工今年的平均月薪酬较之去年增幅达到11%。此外,绝大部分城市的薪资较上年都有所上涨,整体幅度达到了6.7%。

  据智联招聘针对不同职位的人群薪酬的调查显示,企业中管理层人员的薪资水平在2004年涨势依旧,总监级别平均月薪上涨到7647元,部门经理和公司专才涨到4984元,与去年相比,分别增长了10%和16%。

  与此相反的是,工作经验不到一年的职场新人,他们的起点进一步缩水,从去年平均月薪1645元下降到今年的1591元。虽然下降幅度不大,但对人数不断扩大的应届毕业生来说似乎不是一个好消息。 (记者 文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场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