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职业生涯 > 正文
 

浙江进京招贤3000余名 最高年薪可达百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8:02 新京报

  包括100余公务员岗位,一般要求硕士以上学历,最高年薪可达百万元

  本报讯 (记者 申剑丽)

  昨日,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率团进京招聘高级人才3000余人,其中包括100余个公务员岗位,招聘单位承诺年薪最高可达百万。

  招聘会周日举行

  据浙江省人事厅副厅长袁中伟介绍,今后3年内,浙江各地急需1万多名高层次人才,包括各类科研学术人才、企业管理层及中高级专业职称者。

  此次浙江拟在北京推出3500余个岗位,招聘单位包括省发改委、省检察院、省高级人民法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日报等单位。所有岗位年薪均在5万元以上。其中,年薪15万元及以上的岗位800多个,还有部分岗位年薪达到50万-100万元。

  本次招聘会定于11月7日在友谊宾馆举行,此前应聘者可登录浙江省人才网站查看相关职位。招聘会当天将推出100余个公务员岗位,所有应聘者年龄要求在35岁以下,硕士以上学历,其他岗位一般也要求硕士以上学历。

  政策优待引进人才

  另据介绍,本次招聘将在清华、北大、中科院引进10名左右博士后,到当地政府机关挂职两年,担任副县长、副区长、市级机关副局长,经考核合格,将正式任职。

  据浙江省人事厅副厅长袁中伟介绍,浙江各地陆续出台了不同优待政策,宁波对引进人才给予15万-25万元安家费,同时解决85- 160平方米住房;绍兴则对到当地工作的两院院士和国内知名专家,每月发放2000-3000元补贴;嘉兴市正投资1.25亿元建设嘉兴人才公寓。对于特高级人才,袁中伟说,人事厅甚至可以上门面谈具体条件,对不同的人适用不同政策。


邮件订阅: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您将免费获得经过精心挑选,把握市场脉动的投资信息。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
Email: 订阅 退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浙江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