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刘洲伟陈富国白长虹等5日做客新浪谈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5:18 新浪财经

  2006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将于2006年10月召开。9月5日上午10:30-11:15,《21世纪经济报道》创办人、主编刘洲伟、Interbrand中国区总裁陈富国、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白长虹、21世纪报系市场中心总监梅波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中国品牌管理及论坛相关问题与广大网友交流,聊天主题为“疯狂的品牌”。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 >>点击提问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嘉宾简介:

  21世纪经济报道创办人、主编刘洲伟简介

  刘洲伟,199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双学士学位,同年进入

南方周末;曾任南方周末新闻部副主任、北京记者站副站长;1999年任南方周末经济部主任,创办《新经济》版块;2000年10月与同仁一道创办《21世纪经济报道》,任常务副主编;2003年1月出任《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

  Interbrand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富国简介

  作为Interbrand中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陈富国先生负责Interbrand中国业务的开拓,帮助中国客户导入科学的品牌建设工作体系,发展品牌战略及其相适应的品牌表达系统,并且将品牌精神通过业务活动得到体现。

  陈富国先生长期从事商业性中国市场与企业研究与咨询,工作方向集中在消费者行为与态度研究,企业竞争战略,品牌战略管理等领域。他的客户包括方正集团,华为科技,万科集团、东软集团、中国平安、中国银联、博时基金等等。他也是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

  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白长虹简介

  白长虹,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丽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

  曾任中华全国学联副主席,有3年国企总经理、5年外企管理顾问公司首席代表的企业管理经历。主要研究方向为品牌管理与传媒营销、服务业管理与服务竞争力评价、顾客价值及其管理系统研究和组织卓越绩效管理评价研究。目前担任《南开管理评论》副主编、中央电视台广告策略顾问、新华社中国新闻传播集团、宝钢储菱等企业管理顾问;在经济观察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金融家》、《中国名牌》、《首席市场官》、《成功营销》、第一财经、CCTV《对话》、《商界名家》等报刊和电视栏目发表有关经济管理的评论。为200余家企业经理人提供了培训,其中包括摩托罗拉、LG电子、中国银行、中国人寿等世界500强企业和中远集团(COSCO)、中国移动、云南白药等十几家上市公司。

  21世纪报系市场中心总监梅波简介

  梅波,现供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任21世纪报系市场总监。

  梅波已有7年传媒履历。机构层面,先后供职

南方都市报、新快报和21世纪经济报道;职务层面,先后任广告部经理、记者、编辑和市场总监。历经广告销售、采编和市场推广等三个层面,熟悉传媒各重要环节运作。

  作为一名管理者,梅波既经历过一个组织的建立和成长,又曾经面临管理的冲突和阵痛。面对挑战,梅波和他的团队用前瞻性的眼光、严谨细致的决策、攻城略地的气势、灵活创新的手法和执着坚定的心态,最终达到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