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品牌管理 > 正文
 

新品牌新渠道有机可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12:41 中国经营报

  作者:麻玉秀

  成长模式:东方新贵

  代表企业:顺美

  提示:针对新推出的高档男装——罗马,顺美今年将重新铺设一个销售网络,并在8月份销售旺季到来之前向全国招商。这对全国其他地区有意加盟顺美、经销罗马品牌的投资者来说,是很好的进入时机。

  在本届服博会上,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新推出了另一个高档男装品牌——罗马产品系列,这也使得顺美罗马品牌系列商务休闲男装的展区面积与正装展区的面积平分秋色。记者从顺美商品管理部高级经理杨勇处了解到,目前顺美公司的休闲类服装销量已经占到全部产品销售量的40%以上。

  休闲装有望超越正装

  据杨勇介绍,本次推出的罗马品牌,目标消费者定位于“东方新贵”一族。他们的消费观念追求时尚、前位,并有全球一体化的眼光。在男装的选择上,他们不仅要求质地好、能体现身份,还要求服装款式符合多种场合需要,如适合参加商务会议、谈判,出席酒会,甚至户外休闲等不同场合的着装需要,还要能与国际流行趋势接轨,这种变化已经成为商务男服装的发展趋势。

  中国

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彭桂福分析,目前市场上商务休闲男装销售情况很好,销售额增长很快,而商务正装的销售率却有所下降。从这一趋势上看,商务休闲男装有望超过商务正装的市场份额。

  罗马品牌将自建网络

  为打造罗马高档男装品牌,顺美今年将重新铺设一个销售网络,并在8月份销售旺季到来之前向全国招商。

  据了解,目前包括商务休闲男装在内的罗马品牌,还没有专营店或专柜,只有即将在郑州试运行的专营店正在

装修中,在北京也正在与燕莎等一些大型商场洽谈。这对全国范围内有意加盟顺美、经销罗马品牌的投资者来说,是很好的进入时机。

  由于罗马品牌定位于高端市场,因此顺美对罗马专营店或专柜的要求也很高,如专营店必须具备100平方米以上的营业面积;加盟者启动资金要求达到60万~70万元;专营店或专柜必须符合顺美公司的要求,如灯光明亮、温馨感强,必须购置欧式沙发或座椅,配有咖啡机等设备。杨勇表示,最后一个条件,与以往一般的加盟条件相比,看起来似乎有些“过分”,但加盟者如果了解并认可了罗马品牌,理解这些都是为了有利于提高销售的用意,就不会觉得过分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