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品牌管理 > 正文
 

以M900手机为主打 三菱移动全球战略移向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4:38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记者 王小平

  在日前举行的2004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三菱手机同时推出了以M900为主打的4款手机新品,分别是M900、M520、M760和M8004款机型。其中,可以拍摄200万像素高质量照片的M900,无疑是近期手机市场上最大的亮点。

  近期,当中国高端照相手机市场热炒百万像素的概念之际,三菱突出奇兵,不仅抢先向中国市场投放了20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M900,还连续推出了4款机型,充分展示了自己完善的产品线,这无疑表明三菱手机的中国策略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日本三菱数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高层领导表示,三菱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尽管此前三菱在中国手机市场上的声音不大,但随着在技术研发领域投入的不断加大,三菱手机会加强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力度。现在,三菱手机的研发和销售都将中国市场放在全球战略的第一位,除本次同时推出4款新品外,三菱还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发展以及各层面用户的不同需求,加快产品研发速度,不断推出新的产品,用最丰富的产品线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并适时的把日本最尖端的技术和工艺介绍到中国。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式投放市场的M900造型简约,线条硬朗,同时配备有26万色的2.2英寸的TFD超大内显示屏,以及1.5英寸TFD外显示屏,背面造型如同一款小型的数码相机,可随屏幕转动的旋转眼(摄像头)藏在镜头盖下面,旁边配有三菱独特设计的微型灯,再辅以夜晚、黑白、背光、运动、风景、怀旧等多达9种的拍照模式,功能与市场上流行的数码相机已经十分接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