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William:人才最终的问题是如何把他留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19:39 新浪财经

  2006环球企业家及高峰论坛于2006年9月1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全球化下一步:启全球智慧 明卓越之道”。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William C·Byham在“全球化时代的人才战略”论坛上精彩发言。

  William C·Byham:

  我们公司做了一个中国管理者的调查,我们问他们怎么才能留在公司呢?最大的一个回答,就是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有的人说是升职的机会,有的人希望有挑战,等等。第二,他们需要的就是领导地位,他们希望他们的领导能给他们指示,给他回馈,能够提升。这两点是让人才不流失的最好的方法。

  所以说,如果让人才能留在公司,这样才能解决你的人才问题。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