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孟镤:创新最主要是超出简单的技术层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17:24 新浪财经

  

孟镤:创新最主要是超出简单的技术层次

高通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孟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6环球企业家及高峰论坛于2006年9月1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全球化下一步:启全球智慧 明卓越之道”。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以下为高通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孟樸在“跨国公司如何创新”论坛上精彩发言。

  孟镤:

  我同意刚才几位我自己觉得创新最主要的是超出简单的技术层次,实际上它在一个技术、产品还有管理,包括商业模式其实都有很多创新。刚才主持人提到,其实我觉得用英文讲的话,可能我自己觉得比用中文讲的容易分出区别来,因为中文我们大家同时就讲创新,不同人对创新有不同的理解。我自己对它的理解,我更倾向于把它从英文的这个角度上看,我觉得最重要的一个区别是,它是一个过程。“英文”比较注重结果,可以说我今天做出什么产品来,技术上有一个发明,这是一个结果。但是在一个企业不断创新,要有这种企业文化在不断诉求的新概念,新思想创造的过程中,这本身就是“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