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全球CEO调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3:44 《商学院》

  IBM日前发布了《IBM2006年全球CEO调查》报告。调研发现,在驱动变革的过程中,CEO不是只重视通过新产品和服务创新实现增长,而是日益关注其业务模式和运营的创新。CEO中76%的人都提到,与业务伙伴或客户的协作是新想法的重要来源。此外,CEO们还认为,与合作伙伴协作,能获得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接触技能和产品,增加收入,接触新市场和客户等收益。

  《IBM2006年全球CEO调查》,通过对全球750多位顶级CEO进行一对一式访谈,综合评估了CEO们未来两三年所计划的议程。受访CEO代表了所有主要国家和行业。

  全球最强势品牌排名出炉

  跨国品牌调研及咨询公司明略行(optimor)宣布了名为BRANDZTM100全球最强势品牌的排名。排名显示微软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品牌价值高达620亿美元,通用电气紧随其后(品牌价值558亿美元),

可口可乐排名第三(414亿美元),中国移动排名第四(392亿美元)。

  该排名以BRANDZTM数据库的数据为基础,该数据库包含了3万多个品牌的品牌资产衡量参数。BRANDZTM100全球最强势品牌的排名方法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有史以来第一次将消费者调研数据和公开的财务数据结合起来衡量品牌对公司盈亏的贡献。另外,它是唯一一种将消费者对品牌动能和品牌前景的认知具体量化、并且第一次聚焦于“面向市场的品牌”而不是企业品牌的排名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