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 > 正文
 

他们如明星般耀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22 钱江晚报

  宗庆后 直率幽默的一面

  与宗庆后曾经接触过两次,第一次是电话采访,我问一句,他答一句,一句话不超过10个字。原本预计半个小时的采访最终8分钟解决。第二次是去公司采访他如何跟员工过年三十,一进场,全体员工都“唰”地起立,被人簇拥着微笑着,但掩饰不住他的威严。“舌战蓝海”上的宗庆后让我看到了他的另一面,他的智慧与口才,他的自信与气势,不时引来台
下掌声一片,原来宗庆后是如此直率幽默。

  宗馥丽 浙商大会最亮眼的美女

  如果宗庆后和一个美女同时出现,你的目光会停留在谁身上呢?当然是那个美女,一身白色裙,身材高挑丰腴,挽着柔软的头发,“他女儿那么大了?”一阵私语。今年年初,“隐藏”了那么多年的宗馥丽开始露脸,很意外在浙商大会上能看到她,莫非,宗庆后在蓝海精彩的表现是为了给她做榜样?

  林正刚 严峻外表温柔心

  对林正刚,只看了照片就印象深刻,也许是那两撇胡子,也许是那头钢硬的头发,也或许是那股特别的刚气。在会场我递上了我的名片,还没等我开口,边上马上有人站出来介绍说:“《钱江晚报》是我们浙江影响很大的一张报纸。”他微笑着轻弯了下那钢筋般笔直的腰,递上一张名片说:“很高兴认识你。”声音那是相当的温柔。

  马云 谦虚的一面挺可爱

  “舌战蓝海”辩论会上,当台上的人提到“资本运作大鳄”等等称谓,马云非常谦虚地来了一句,“我只是红海一角的一只小甲鱼”,台下爆笑。

  W·钱·金 手舞足蹈的“小老头”

  台上W·钱·金是严谨的学者,台下接受专访时,他是个手舞足蹈的“小老头”。记者问到他曾经在一次演讲中举过的一个“完美女士”例子,他描述了自视甚高却找不到真爱的“完美女士”怎样通过蓝海战略寻找爱人。这堆计划出来后,记者问他是否亲身实践过。他挥手着手叫翻译吉宓女士“快点,翻译前面的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