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CXO > 行业专题--零售业 > 正文
 

百安居中国区总经理将换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3:14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周益广发自上海

  昨天(20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百安居(B&Q)中国总部获悉,百安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司徒易安(IanStrickland)即将离任,将赴泰国负责百安居在当地的工作。百安居中国董事总经理将由百安居土耳其总部原负责人司马蓝德接任。

  今年37岁的英国人司徒易安,16岁起就在英国百安居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已在百安居工作了20多年。1998年,司徒易安被任命为百安居中国内地第一店店长,如今他已经在百安居中国总部工作了6年。

  百安居中国区公关部负责人说,这是百安居内部的正常工作调动,公司尚未发布正式公告,目前司徒易安还未离开中国,正与接替者司马蓝德交接工作。

  百安居中国董事总经理是仅次于百安居中国总裁的职位。

  英国百安居是全球第三大建材超市,已在全球1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700多家仓储式装饰建材连锁超市。截至目前,其在中国内地拥有了21家门店。2005年,百安居将在中国新开12至14家门店,未来5年,百安居计划开满80家门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安居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