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正文
 
茉织华B(900955):收购东方控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15 证券日报

    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今日公告,该公司及下属茉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方中安科技装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1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由茉织华及茉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向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方中安科技装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其所持有的东方控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总计收购资金为人民币11亿元,其中:使用剩余的募集资金7.0177亿元,其余资金缺口由公司自筹解决。

    另外,根据茉织华与福建省闽发证券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10日签署的《委托资产管理协议》公司已将计人民币1亿元整的资金委托予福建省闽发证券有限公司进行委托理财。

    鉴于福建省闽发证券有限公司目前的状况,该笔资金存在遭受损失的可能。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愿替公司承担目标资金可能造成的损失。如果在2006年9月9日之前目标资金的全部或部分遭受了实际损失则在实际损失发生之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应按协议约定替公司承担所发生的实际损失。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在本协议签署之后30个工作日内,将人民币1亿元的款项存入公司指定的银行帐户或将公司认可的相当于人民币1亿元的现金等价物质押给公司,作为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目标资金所遭受之实际损失的质押担保。公司目标资金所遭受实际损失之金额,应等于人民币1亿元减去公司截至2006年9月9日止实际收回的目标资金所得的差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茉织华B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