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B股市场如何谢幕 > 正文
 
恐慌抛盘涌出B股破位下行 短期不宜盲目割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08:32 解放日报

  周三沪深B股继续破位下挫,收盘沪深B指分别报96.77点和256.51点,沪市较周一下跌2.07%,深市下挫1.76%;沪市交投同比略有增加,为1649万股,深市成交同比增加两成至2884万股。

  从市场走势看,昨日上证B指基本平开,10点以前股指基本维持在周二收盘指数附近波动,此后跟随A股小幅下挫,调整趋势延续到后市,2点以后股指下跌势头明显加速,尾盘
夏日特卖 全场1折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恐慌性抛盘涌出,令股指以接近全天最低位置收盘,日K线为带有较短上下影线的中阴线。深市B指走势与沪市相似,但跌幅要稍小一些。

  个股方面,沪市B股昨日除了三毛B股(资讯 行情 论坛)持平外其余股票全线下挫,绝大多数个股跌幅超过1%。上电B股(资讯 行情 论坛)和友谊B股(资讯 行情 论坛)因其A股表现不佳跌幅超过5%,列沪市跌幅前两名,虽然近几年这两家公司每股收益尚可,但无奈大势极弱,个股也受其左右。深市B股有6家个股小幅上涨,半数是绝对价位较低的ST股,蓝筹股表现相对抗跌。

  昨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再次破位下挫,自6月2日以来综指6个交易日下跌100多点,跌幅逾7%,部分投资者在股指跌破1500点后被迫止损,加剧了市场的下跌速度。笔者认为,基本面的不利影响目前仍在延续,但对于A、B股市场而言,短期内指数下跌过快,现在已经不宜盲目割肉,投资者还是关注沪深两市那些业绩好、市盈率低的个股,逢低适当参与中线持有。(海通证券 张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