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B股市场如何谢幕 > 正文
 
A股急跌创新低 B股积弱难返做空容易做多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 09:21 新闻晨报

  昨天沪深两地B股双双下跌,跌幅虽比A股大盘小,但还是超过了1个百分点,弱势格局一览无遗。B股走势完全随A股而动,两地A股在连续阴跌后进入急跌状态,所以B股不可能出现上涨态势。

  就A股大盘而言,因为本轮首批暴跌的国债导致了回购市场出现平仓盘,进而使得运用回购资金购买的股票开始下跌,并影响到投资国债的上市公司的业绩。国债市场已止跌3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Diggi数字盛典
周了,资金面照理已宽松些了,但中小企业板又要推出,本应有的反弹也出现不了了。中小企业板在开出前,各方都想凑资金去做一把,所以主板很难有反弹,B股市场当然也难以避免地跟风下跌了。

  昨天除了上海B股有4只股票略微飘红外,其余无一上涨,盘势非常疲弱,没有任何做多意愿。大部分B股都与指数一起跌穿了年线,只有极少数绩优股还勉强在年线上挺着,但这些股票最终仍将被大盘所同化。

  目前,B股投资者唯一能等待的就是A、B股合并所带来的机会了,但事实也并非如此。小盘A股价格高,合并后A股必暴跌,去与B股并轨。去年开始提倡的价值投资理念,使沪深两地小盘本地A股价格被“腰斩”,至今下跌势头没有遏制,一旦A、B股合并了,跌得会更快。

  B股市场积弱难返,B股投资者可以做空为主,先抛再回补,向下做差价比向上容易。 (神光咨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