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B股市场如何谢幕 > 正文
 
B股透视:深沪两市疯狂暴跌 杀伤力依然很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39 158海融证券网

  受到全球股市大跌影响,本已孱弱的深沪B股五一黄金周后疯狂暴挫,深市B股全盘尽墨,沪市也只有两只B股勉强收出红盘。

  B股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全日单边下跌,多方没有任何抵抗,收市前还出现加速下滑,收盘时上证B指跌幅2.81%,还算温和,深证B指(资讯 行情 论坛)则暴跌6.38%,成分B指跌幅更达到7.41%,为多年以来罕见的单日跌幅!市场处于极度恐慌和绝望的状态。深证B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指在短短18个交易日累积跌幅已经超过22%,成分B指更超过25%,完全是一个小型股灾。

  盘中领跌的主要是绩优股,周一跌幅榜上,晨鸣B(资讯 行情 论坛)跌停板,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B、苏威孚B(资讯 行情 论坛)、江铃B(资讯 行情 论坛)、中集B(资讯 行情 论坛)、赤湾B、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B、长安B(资讯 行情 论坛)等赫然其中,跌幅均超过6%!沪市个股跌势相对比较缓和,但跌市对持股者的杀伤力依然很大。

  引致本次跌市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宏观调控、外围大跌、深市连续涨升1年多等都是股指大跌的原因,目前并没进一步的关于B股市场的利空政策因素,因此仍应以正常的技术性调整视之。

  技术上,深证B指彻底跌穿年线和持续一年多的上升通道下轨,中级调整的性质得到进一步的确认),而在近几年的密集成交区235点附近当有次中级的反弹出现,如果没有进一步的利空,周一的长阴线可能已经是空头的最后一击。

  沪B指跌破110点关键技术位后,牛市成立的概率大打折扣,但是几乎跌至历史最低水平的14日RSI(两市B指均出现短期极度超卖特征)显示“富贵险中求”的机会很快就会出现,暴跌可能酝酿急速反弹。

  建议进取型投资者密切关注未来两日市场的变化,并可考虑适量参与抄底。

  关注苏威孚B、晨鸣B、江铃B。稳健型投资者则宜继续轻仓旁观。

  (深圳兰德)

万科B(资讯 行情 论坛)京东方B(资讯 行情 论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