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正文
 
港股再现黑色星期一 跳空低开单边下跌425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7: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香港银行公会主席王冬胜8日表示,美国最快会在八月加息,如果美国加息速度较急,香港会有加息压力。这一消息令香港股市昨天再现黑色星期一,股价全线大跌。

  昨日恒生指数以11704.25点跳空低开,全天盘面呈低开低走、单边下行走势。终盘以11485.50点报收,下跌425.26点,跌幅为3.57%。创去年10月23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港股中昨天跌幅最大的是H股,H股指数大跌325.68,跌幅高达7.71%。原材料类和石化类股是重灾区,普遍跌幅超过10%。其中马钢下跌10.11%,报收2港元,鞍钢跌14.04%,重钢跌15.13%。江西铜业(资讯 行情 论坛)跌18.03%,中国铝业跌13.29%。上海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跌15.15%,北京燕化跌13.41%,,中石化跌7.76%。业内人士认为,虽然目前H股的跌幅已经很大,部分个股今年累计跌幅已超过50%,但由于部分外国机构投资者和香港的基金公司做空的方针已定,H股短期难以走好。

  无独有偶,除港股和沪深股市昨天大跌之外,亚洲的其它主要股市昨天也是大跌。东京日经指数大跌554.12,跌幅达4.84%,报收10884.70点,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大跌47.76点,报收1795.96点,跌幅达2.59%,南韩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大跌48.06点,报收790.68点,跌幅达5.73%。(记者 刘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港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