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B股市场如何谢幕 > 正文
 
B股:受A股和港股拉动 绩优股带动股指暴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5:39 新华网

  两市B股股指近日连续急挫,A股和港股的下跌拉动是主要原因,而通过技术分析可以提前发现市场的风险,本栏4月初和4月中两次从技术分析的手段预测股指的跌市,重点提示投资者警惕大盘下跌风险,近日B股大盘的连续下跌再次证明,在技术走势上提前发现市场的潜在变化是多么重要!

  周一两市B股尤其是深市B股受到港股大跌影响脱离A股市场“一意孤行”地急挫,3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竞价排名火爆大促销!
月底四月初大幅飙升的绩优股成为“重灾区”,沪市的振华B、海欣B和深市的中集B(资讯 行情 论坛)、赤湾B、苏威孚B(资讯 行情 论坛)、粤照明B(资讯 行情 论坛)、晨鸣B(资讯 行情 论坛)近日连续急挫,周一再度成为跌幅榜的“明星”。

  周一深证B指(资讯 行情 论坛)再跌1.85%,连续下跌5个交易日,4月8日见顶至今调整持续13个交易日,期间累计跌幅达到11.45%。两市B股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都跌破半年线,沪B指跌破年线,杀伤力之大可见一斑。

  根据本栏建议轻仓观望或者旁观的投资者目前可以考虑在市场的恐慌性抛售中适量低吸建仓。

  深市投资者可考虑在5.2元附近吸纳江铃B(资讯 行情 论坛)(200550),该股动态市盈率目前在10倍左右,已经调整15周,最大跌幅近30%,调整的时间和空间都比较充分,继续大跌的可能性很小。

  沪市进取型投资者短期重点关注海立B股(资讯 行情 论坛)(900910),国内冰箱压缩机龙头企业,业绩显著增长,第一季度季报0.161元/股,超过去年全年收益,并有10送转2股预案,近日逆市放量上行,突破后近半年多的形态成为大型的头肩底形态,最小量度目标0.7美元。(深圳兰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