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B股市场如何谢幕 > 正文
 

B股透视:大幅调整 若无突发性利空则有望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9:16 昆仑证券

B股透视:大幅调整若无突发性利空则有望企稳

  本周沪深B股继续跟随A股市场出现大幅调整,货币政策对股市的影响不可小视。这次上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后,与去年8月的情况一样,短期对股市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令A股市场13个交易日跌去150点,B股自然也逃不过大幅的调整。

  唯一与去年不同的是深市B股去年并没有受货币政策的影响,而这次同样受到很大的伤害。原因在于:

  第一,去年紧缩性政策出台的时候,深B综指在230点附近,这次却在300点上方,位置不同,表现当然不同。

  第二,连续实施准备金调整,用紧缩的银根应付过多的外汇占款,稳定汇率的决心已经让外资不敢再赌这一场没有开放的汇率趋势。

  第三,香港国企股近期跌幅巨大,深市B股与香港国企股存在联动关系,自然不可避免地出现下跌。

  第四,深市B股已经涨高的股票面临大量获利盘和行业转折点出现的双重打击,很难在整个资本市场走弱的情况下独自保持强势。

  由于港股周五大幅反弹,A股也出现了见底信号,下周两地B股在没有突发性利空的情况下有望企稳。(神光资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