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正文
 
恒指是否继续向13000点进发并站稳有待观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09:31 证券时报

  □御泰证券(香港)周琦

  进入4月以后,港股总成交量缩减,但热衷短线炒作的资金仍在场内,国企股依然是炒作重点,原材料及能源价格上涨,带动相关公司的股价创新高。

  马鞍山钢铁(0323)连续三日上升,日日创新高,反映出投资者对其即将要公布业绩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抱有良好预期。参与国企股的以散户投资者为多,加上国企股通常都有大主力主持大局,这就使得国企股波幅较大,对市场气氛的影响力也较大。

  恒生指数升近13000点,日线图上出现“岛形”转向形态,前期缺口未被回补,为技术上的利好因素,但接下来连续三日出现“十字星”,反映投资者犹豫不决,为技术上的利淡因素。复活节长假前成交量不大,可能受假期因素影响,但若假期后成交量仍然停留在150亿港元以下,表示少有新资金流入市场,料恒指仍难以大升。

  此次恒指跌到12400点见底反弹,是否继续向13000点进发并能站稳其上却有待观察。据本人推测,13000点及13200点为双重阻力位,很难升破,对投资者而言,12900点建议开出空仓,升上13000点站稳则可止蚀。假如做错,可平手或微蚀100点左右离场,假如做对,可以有500点或以上的利润,值得一试。

  乾坤烛图显示,目前国企指数聚焦点阻力位在5037点,聚焦点支持位在4955点;恒指期货聚焦点阻力位在13060点,聚焦点支持位在12690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