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B股市场如何谢幕 > 正文
 
B股透视:技术显向好态势 适量增仓 不宜冒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1:22 和讯

  本周由于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关于B股市场的未来发展言论使B股股指周三开始连续涨升,其中深市B指出现飙升的行情,股指创出年内新高,成交量显著放大。沪B指相对较弱,但是也重新站稳在中短期均线之上,技术上显示向好态势。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周二接受了境外媒体的采访,并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关于资本市场规范发展的几个问题。就中国资本市场的地位和作用问题,屠光绍表示,只有将发展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资本市场放到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以及完善金融资源配置的大背景中去看,才能加深对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意义的认识。从这个角度讲,推进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是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的战略性任务,《国务院关于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已对此作了统一部署,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积极贯彻和落实国务院《若干意见》精神,并进一步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

  在谈到B股市场时,屠光绍表示,B股市场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在资本市场初期阶段,B股市场为企业筹集境外资金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步伐的加快,境外上市的企业不断增加,外资通过QFII的方式投资于境内资本市场,企业筹集外资的渠道在不断拓宽。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确实有必要对B股市场下一步的发展路径加以研究。不过,他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方案。

  “发展路径还在研究”,但是市场普遍认为对现有的流通B股股东有利,大盘借势拉升。方大B、宝石B、中集B、赤湾B等黑马是市场的做多热情受到激发,而大部分经过一个月以上盘整的个股重新启动,市场重新活跃。

  预计短期B股市场仍将继续活跃,建议继续采取相对进取策略,但不宜过于冒进,应看上证指数能否有效冲高1780点阻力区再考虑是否全线投入运作。技术上显示周一周二是敏感时间点,建议仍只半仓运作。

  考虑介入个股:深市--江铃B、晨鸣B、国商B、鲁泰B、苏威孚B、ST物业B;沪市--上电B、海欣B、邮通B大众B。

  (深圳兰德)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