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正文
 
B股窄幅波动成交同比萎缩 市场热点较为散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09:15 解放日报

  昨日沪深B指窄幅整理,收盘上证B指报118.93点,微升0.04%;深B指报296.06点,涨幅为0.17%。两市B股成交均有萎缩,沪市成交2271万股,同比减少逾三成;深市成交减少一成至3934万股。

  从市场走势看,昨日上证B指平开后跟随A股上涨势头快速冲高,但最高仅见119.47点,之后指数逐步回落至前收盘点位以下,后市基本维持窄幅盘整,最终收盘略有上涨,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K线显示为带有较短上下影线的阳十字。深市B指走势与沪市相近,唯涨幅略大。

  个股方面,昨日沪市大致涨跌各半,多数股票涨跌幅在1%以内。伊煤B股以2%列沪市涨幅首位,煤炭价格的上升对该行业个股走强有一定的拉动作用,近5个交易日该股上涨9.35%。华新B股、凯马B股和大化B股的涨幅也超过1%,这几家股票基本面情况一般,后两者2003年度还可能出现亏损。前期涨幅较大的重组股*ST永生B以1.31%列跌幅首位。深市个股涨跌比约1比2,预告亏损的ST中鲁B昨日跌停。中集B上涨2.12%,列深市涨幅第一,公司本周五将披露年报,预期业绩和分配方案都比较好,因而受到投资者追捧。

  昨日沪深A股小幅上扬,市场热点较为散乱,而成交同比略有萎缩,A股市场的这种走势对B股产生一定的影响。上证综指目前已逼近2年多来的高位,短线可能会出现震荡,但股市长期发展趋势依然向好。预期沪深B指短线可能会有所起伏,对于那些年报业绩看好、未来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蓝筹股,投资者可以在盘中调整时逢低吸纳。(海通证券 张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