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正文
 
B股透视:弱势反弹 暂不乐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0:38 和讯

  深圳兰德

  两市B指在部分重组股的上扬带动下周一小幅收高,然而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沪市成交量则继续萎缩,股指仍在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间窄幅波动,10日均线掉头向下压制股指,短期继续调整的可能性偏大,建议投资者短期内仍以观望为主。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深市的重组股再现波澜,深纺织B、深深房B、深中冠B、深国商B等再度活跃,列在周一涨幅榜前列,沪市的涨幅榜也是由重组题材股友谊B股占据涨幅榜首。

  建议投资者短期重点关注上述几只重组题材股,轻仓的投资者可择机低吸。

  另外,本栏上周推荐的ST天鹅B(200418)周一放量冲高,中短期后市可望沿20日均线震荡上行。由于该股扭亏摘帽基本成定局,并且有高科技题材(南京斯威特集团入主后将置入芯片、手机等项目),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或伺机低吸,中线目标5.5元、7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