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B股市场 > 正文
 
B股市场反弹持续性有限 前期低点面临考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 08: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周三受A股大盘大跌的影响,深沪B股市场未能延续周二反弹之势,双双以阴线报收。

  从全日交易情况看,早盘初B股顺势反弹,并摸至当日高点后就开始随A股一起回调,其中沪综指再度失守1400点关口,是对市场人气又一次挫伤;午后恐慌盘涌出,沪深A股出现加速下跌迹象,受此拖累B股也缓步下行,但总体表现还是较为抗跌,最后收盘沪市B股以阴线报收,收于97.80点,较上个交易日跌1.19点,跌幅为1.21%,深市B股比较主动,表现好一
些,深成B指终盘以1575.63点收报,微跌1.97点,跌幅为0.12%,深综B指报225.56点,小跌0.59点,跌幅为0.26%。

  从盘中个股表现看,由于与周二走势相反,因此个股总体表现不佳,沪市方面只有金桥B股逆市飘红,其余个股均告下跌,许多个股成交寥寥,如中铅B股全日仅成交一手,说明投资者的热情降到了最低;深市方面略显活跃,盘中有14只个股逆市而动,相对而言绩优成长股表现突出,如深南电B、鲁泰B等、张裕B等涨幅居前,给市场带来了一丝希望。从影响周三大盘下跌的消息看,主要是科学技术部部长徐冠华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推出创业板对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至关重要,也是不可替代的。投资者对此比较担心,一旦推出是否会分流主板市场的资金,当然由于尚未实施,影响主要是心理层面的。各种市场的反应,归根结底是场内资金趋紧所造成的,如近期债市大跌,新国债出现罕见的难销现象也是佐证。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B股大盘还将受制于A股,周二的反抽带有更多技术上的意味,在整个大环境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反弹持续性有限,预计前期低点仍将经受考验,投资者应该保持相对谨慎的操作策略。(金通证券 钱向劲)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图片铃声随心换
无线上网无限生活
《新概念英语》移动课堂,北外、新东方名师讲解!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