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行业专题--物流业 > 正文
 

全球快运巨头敦豪海外罢工未影响中国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2:25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波) “我们也在密切关注最新消息,但现在只能等待总部的通知。”中外运敦豪公司(DHL)北京总部市场部发言人昨日下午说,DHL布鲁塞尔员工罢工事件确有其事,公司正力图通过公路运输来弥补因罢工而受影响的航空运输。

  “我们在欧洲有发达的公路运输能力,即使航空停运,DHL的货运卡车网络也能迅速弥补运力,广东及全国的业务不受影响。”该发言人说,“现在还无法估计这种情况会持续
多久,但客户的货物还在我们的网络里,我们会用最快的方式送达。”

  虽然该发言人并没公布“罢工是否结束”的信息,最后还是不忘告诉记者“您现在如果想从广州寄快递到布鲁塞尔,我们照样可以马上受理。”

  尽管记者对公路运输能否向航运一样快捷表示怀疑,但记者再次以客户身份咨询DHL广东分公司时,工作人员表示,布鲁塞尔罢工所受的影响正在恢复,广州到布鲁塞尔的快递一般3个工作日就能到达。

  21日,全球快运巨头敦豪国际快运发布消息称,公司决定在2008年把营运中心撤出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由于该决定可能导致公司在未来几年裁员1700人,公司员工于21日起在布鲁塞尔敦豪国际的办公地点举行罢工示威。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