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连实德集团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6:41 新浪财经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大连实德集团的标识由两种基色构成,其中绿色为生命、自然和青春的象征,暗寓仁爱、谦和、天人合一的中国传统人文精神;蓝色为大海,天空和地球的象征,暗寓襟怀四海、世界一体的现代意识;两色弯曲扭结为菱形呈浑厚锐利之态,寓意实德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志达寰宇之志。

  ▼ 企业理念释义

  "实业报国,德以兴家"是大连实德集团的企业理念,它将报国和兴家的思想统一到企业的发展之中。"家"本身又具有两层含义,一指企业是员工之家;一指每个员工的个人之家。它兼顾了"大家"和"小家"两种利益。"实业报国",将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德以兴家",秉承中国传统的"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儒家的思想。实德集团以报国兴家的情怀激励企业每个员工自觉地去奋斗。

  ▼ 实德人 中国情 世界观

  "与社会共进步,与客户共增长,与员工共提高"是实德人的行为准则,实德人紧跟社会前进的脚步,始终保持着激昂的斗志和创新的动力。

  实德人个个情系祖国,奉行"实业报国,德以兴家"的理念,立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实德人立足企业放眼世界,决心把"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励精图治,与时俱进,努力把实德集团打造成一个杰出的全球化企业。

  ▼ 企业文化建设

  大连实德集团注重企业文化的积累和建设。"发展永远是开始"是鞭策实德人开拓进取的座右铭。实德人十年的不懈努力,使实德集团不仅成为高速增长的知名企业,同时也逐步发展成一个学习型企业,打造杰出的企业是实德人工作和学习的目标。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开通于2000年2月18日,2003年与新浪网合作全新改版,现已成为甲A俱乐部中发展最快、最具水准的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十年磨一剑。经过十年的艰苦创业,大连实德集团建立起了科学完备的现代企业制度,形成了具有实德特色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初步完成了全国性的战略布局,并开始启动全球化战略。

  未来的十年,实德集团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使企业上升到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集团将建成大连、成都、天津、嘉兴、珠海五大化学建材生产基地,加大新产品的科研开发力度,不断丰富产品种类,继续扩大化学建材产业在全国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同时拓展各种注塑件和包装薄膜领域。

  集团将启动石化产业,着手进行主导产业的全面转型。近期规划在辽宁盘锦、葫芦岛两地建设年产40万吨的乙烯生产基地和年产40万吨的PVC生产基地,并计划利用相对较长的时间在大连建设大型的石化工业基地。

  集团将加快向医疗产业进军的步伐,建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大型现代化特色医院。同时,加大文化体育、传媒、金融等领域的运作力度,推动集团发展。

  总体而言,规划中的实德从工业方面而言,形成一个完整闭合的工业链,成为实德集团"实业报国"理念的产业基础;从服务业方面而言,将通过涉足医疗、文体、金融、传媒等领域,加强企业同社会的互动,成为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纽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