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行业专题--空调业 > 正文
 
“全额退款”少七百 空调厂家:抵扣赠小冰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6: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本报日前报道的《制冷3小时,室温30度》有了下文,空调生产公司同意退机并全额退款,但孙先生拿到的退款少了700元,公司解释这700元是抵扣当初赠送的一台小冰箱。

  8月15日,该公司派工作人员上门拆除了3台挂式空调并退给孙先生6000元整,孙先生当场提出异议,3台空调的总价值是6710元。16日,孙先生找到售后服务的一位主管苏先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得到的解释是,这700元是送的一台小冰箱的价值。

  孙先生告诉笔者:“该公司的促销活动是买3台空调送一台小冰箱,并且其中必须有一台是柜式空调。我买了一台柜机和3台挂机,4台空调的发票上均有‘送赠品’字样,可现在只退了3台挂机,如果要退小冰箱就应该把柜机也退了。”

  18日晚,一位当时负责退钱的女士又联系了孙先生,称这700元是3台挂机的折旧费。但19日笔者联系了售后服务的李经理,他说:“绝对没有折旧费一说,我们一直承诺全额退款,只是小冰箱市场价要1000元左右,顾客不退我们无法向公司交待。至于柜机,没有任何质量问题,是不能退的。”

  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告诉笔者,赠品不能一拆为二,这种情况只能双方协商解决。19日,李经理表示他们希望退回冰箱,而另赠一台电饭煲给孙先生。对于这个处理结果,孙先生难以接受,他说:“为了这件事,我拖了两个月至今没有住进新房,这样的售后服务我太不满意了。”(陈若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空调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