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在印度投资失误 索尼两亿美元增资中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 07: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熊欣 成燕) 由于投资策略失误,索尼在印度的业绩大为下滑,不得不关闭在印度的生产工厂。记者昨天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确认了这一消息。索尼(中国)同时表示,与印度市场相反,索尼接下来将在中国追加投资2亿美元,使其在中国的投资累积超过10亿美元。

  索尼(中国)新闻发言人李曦介绍,目前,索尼在全球范围内调整了投资计划,生产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厂由70个减少到50个。印度生产工厂正是被缩减对象之一。而对于中国,索尼则采取了截然不同的发展策略。

  李曦表示,中国的消费潜力和制造优势无可比拟。索尼在亚洲(不包括日本本土)的生产投资占全球投资的1/3,其中,仅中国就占其全球投资的1/4。2003财年,索尼在中国的销售近17亿美元,比2002财年增长70%。

  据他透露,今年,索尼决定在对中国追加2亿美元投资。至此,索尼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华累计投资将超过10亿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