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正文
 
获奖企业格力看排名:格力还是格力空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12:08 赢周刊

  格力——格力还是格力空调?

  格力品牌的评估价值为66.89亿元,在国内全行业500品牌排行榜中名列第73位,家电行业排名第10。

  格力集团公司的新闻发言人休假,记者一直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但还是联系到了格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力电器的有关人员,但其对排名一事一无所知,只是说格力一直以来都是实实在在做企业的,从不热衷于这种排名,“不像一些其他企业那样喜欢这种炒作”。

  这样看来,如果格力方面有参与本次排名那应该是以集团的名义,在排行榜中也注明格力品牌的所属企业是珠海格力集团,但是格力集团在众多行业都使用了格力品牌,涉猎非常之广。此次将格力归入了家电类,那指的是不是格力空调,纵观之前有关格力的各种评定都会注明是否是格力空调。那这算不算评选者的一个“重大失误”呢?

  注:珠海格力集团公司是珠海市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格力(空调)”商标于1999年1月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2年度,格力集团共实现营业收入141.36亿元,利润总额4.03亿元。目前,集团具有年产空调器系列产品450万台(套)、小型家电650万台、石英手表150万只、空调压缩机200万台、特种漆包线1万吨、电子元器件10亿元只、电脑软磁盘1亿元片、打印机墨盒1000万只等产品的能力。其中,“格力”牌空调器已连续六年产量、销量、出口量排名全国同行业第一, “格力”电风扇、暖风机、电脑软磁盘等产品,都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