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行业专题--医药业 > 正文
 
罗氏出售非处方药业务 拜耳和葛氏接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12:1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罗氏公司昨天表示,该公司已经将其非处方药业务出售给拜耳公司和葛兰素史克。

  罗氏公司和拜耳已经签署协议,由拜耳旗下的拜耳消费者保健公司购入罗氏公司旗下的非处方药业务,这项交易涉及罗氏非处方药业务的所有资产及其位于世界各地的5处工厂。在另外一项单独的交易中,罗氏公司将其与拜耳在美国的合资企业中的50%股权出售给了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你的IXUS500超值礼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拜耳。这两项交易的总金额约为36亿瑞士法郎。

  这项收购完成后,拜耳消费者保健公司将成为世界上3家最大的非处方药公司之一。

  这些交易目前仍然有待相关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04年底完成。

  另外,罗氏公司还将其抗肥胖药欧利斯塔特在美国的非处方权转让给了葛兰素史克。 

  西文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