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经营管理 > 中国保险市场聚焦 > 正文
 
加拿大永明金融CEO:将在华投入1亿加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7:39 北京晨报

  “全球第一CEO”杰克.韦尔奇来了,另一位全球著名CEO—加拿大永明金融的CEO司徒德纳也来了。

  永明金融是世界较大的保险和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其旗下的永明人寿是加拿大乃至北美数一数二的保险公司。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昨天,金发碧眼、略显消瘦的司徒德纳出现在光大永明北京分公司的开业庆典上。这是永明金融在中国的合资项目的第二站。

  1999年4月,永明金融获准在中国境内设立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一年后,它牵手光大集团在天津成立了光大永明人寿保险。

  “除天津、北京外,未来我们还要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环渤海、长江三角洲是我们的重点。”深谙中国经济的司徒德纳,没有使用“华北”、“华南”等划分中国经济区域的常规方式描述自己的“中国路线图”。

  眼下,区域经济的“合纵连横”正在形成一股不可逆转的潮流,而司徒德纳对环渤海经济圈的兴盛似乎早有预见:一迈入中国市场,他没有像其他外资金融巨头那样迅速抢滩南方市场,而是选择从天津登陆,成立了中国北方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并把总部设在那里。

  “我们是抱着长期的目标来到中国的。”司徒德纳说。让他乐此不疲的是,经过多年快速增长后,中国寿险市场增长放缓,但仍远远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

  “目前的中国,除寿险市场以外,有着更多潜在的退休养老需求,我们也会抓住机会参与到其中。另外,作为养老金储蓄的理想投资工具,基金在中国也有很大的市场,这也将成为我们的一个拓展领域。”司徒德纳说。

  司徒德纳透露,永明金融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亿加元。晨报记者 李隽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永明金融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